桃園拉拉山神木群森呼吸一日遊

行程特色亮點

  • 【角板山公園】又名「復興公園」,在角板山西南側,佔地很廣,步入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,就是枝椏相連的翡翠拱門(這是當年蔣公與夫人手植的兩棵合抱榕樹)。到處古木參天,花木扶疏,綠蔭蔽天,空氣清新怡人。有角板尋梅為桃園八景之一,梅林遍佈是最引人注目的特色,花季時一片清幽淡雅的花海,令人著迷。深秋時節,楓紅與綠林相襯托,點綴公園別具風采。
  • 【拉拉山-達觀山自然保護區】位於桃園市復興區和新北市烏來區交界處,原名拉拉山,西元1975年更名為達觀山,在泰雅族語是「美麗」的意思,1986年成立自然保護區至今,範圍涵蓋北橫巴陵附近山區是台灣著名的國有林地,園區內的檜木巨木群、山毛櫸、扁柏、台灣黑熊、彌猴、帝雉和水鹿等動植物已列入國家保育類,來到此地旅遊,別忘了多呼吸大自然的芬多精、欣賞動植物奧妙的生態。
  • 【大溪老街】是北台灣少數保存良好的巴洛克式建築群,日治大正時代流行巴洛克建築風格,和平路、中山路等老街,各商號融合巴洛克式繁飾主義和閩南傳統裝飾圖案,包括希臘山頭、羅馬柱子和中式的魚、蝙蝠等祈求吉慶的圖案混合,形成一種大溪專有的特色。來到這裡彷彿回到民初時光,老街上的各式古玩小吃可伴您渡過一個知性的時光。

每日詳細行程

台北-->角板山公園-->拉拉山-->採水蜜桃(購買另外計價)-->大溪老街-->台北

07:30  台北車站東三門 集合

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!

 

08:00  桃園南崁特力家居 (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號)

08:20  桃園高鐵青埔站

報名時請事先告知

 

09:30~10:30  角板山公園~小憩~參觀蔣公行館

公園一隅有石階可抵大漢溪畔,並有吊橋聯繫對岸的溪口臺地。臺地外觀為四層臺階式的地形,四周陜谷高峰林立,大漢溪蜿蜒在側,自石階處遠眺,山光水色,盡收眼底。公園右側即是先總統蔣公行館,其陳設維持原貌,左側松下可遠眺峽谷風光、溪口谷地,賓館內有一條神秘的隧道是當年位於山洞中之作戰指揮所,開放供民眾參觀,喜歡冒險的民眾不妨前去一遊。

 

11:30~14:30  拉拉山神木群 (達觀山自然保護區)

達觀山自然保護區總面積約為6390公頃,是北台灣空氣最清新的地方,自然保護區內擁有珍貴的檜木群、闊葉混合林及天然林,以天然紅檜巨木林聞名,目前在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列冊管理共22株巨木,沿著3.7公里長的參觀步道可一一盡賞,是理想的森林浴場及生態植物的教室,樹齡約500年至3000年的左右,其中以編號五號的巨木樹齡最大,有2800年的歷史;編號十八號的巨木則以長達188公尺的樹幹胸圍排名第一;編號九號的扁柏巨木,位於區內海拔1500至1600公尺處,它是具觀賞與實用雙重價值的常綠針葉樹,更是山區難得一見的奇木。

 

六月至八月份是水蜜桃的產季

桃園縣拉拉山上的水蜜桃因氣候環境的優勢,外觀果實碩大香氣濃郁,許多民眾都相當喜愛拉拉山所出產的水蜜桃。高海拔的拉拉山不僅有令人驚艷的山林美景,還有許多種植水蜜桃的果園農場,春季時桃花朵朵開,將整座山頭染成粉嫩的淡紅色,是賞桃花的著名景點之一,到了夏季則是結成香甜的水蜜桃,民眾可以大啖優質的水蜜桃!

採水蜜桃(購買另外計價)

16:00~17:00  大溪老街

大溪老街的重整,使得舊日歷史的美貌嫣然再現。大溪老街主要範圍涵蓋和平路、中山路、中央路三條歷史街屋,是由店面形成的商街,建築型式都是面寬窄、縱深長的深長形連棟店面住宅的街屋型式;大溪老街至日據時代的1919年左右,因日本總督府執行等同現代都市計劃,將和平路、中山路等街道依規劃好的建築線拆除部份建築,那時大溪老街平常住家主要以紅磚牌樓立面搭配紅磚屋,商家則以石材精雕歐洲風格的拱門樑柱和繁複華麗的浮雕圖案,呈現出以巴洛克風情為主的立面牌樓;但是大溪老街牌樓的立面雖為巴洛克風情,造型卻採用大量弧線,牌樓中央最高的突點-『山牆』,有山尖形、半圓形、圓弧形等變化,頂端的『收頭』則有動物、植物、幾何圖形各種樣式,十分特別,難能可貴的是,儘管河運沒落,繁華變遷,這三條老街卻能保留原貌,並結合大溪其他文化與歷史的魅力,讓大溪區重回過去的風華。循著前人的足跡,還有機會看到許多台灣傳統小吃、體驗台灣童玩,尤其是大溪豆干、月光餅、花生糖、豆花、碗粿、湯圓等,都是不容錯過的台灣道地美食!

 

18:00~ 結束一趟林間森林浴之旅。

 

 

早餐 / 敬請自理     

中餐 / 西點餐盒     

晚餐 / 敬請自理

  • 早餐 敬請自理
  • 午餐 西點餐盒
  • 晚餐 敬請自理
  • 或 同等級

行程備註

【費用包含】
1.一日車資
2.一午餐
3.行程各景點門票
4.200萬旅遊責任險+20萬醫療險。
 
【費用不包含】
1.住宿飯店、餐廳個人私帳:如酒精飲料、長途電話費、洗衣費等。
2.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。
3.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,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100元。
 
【注意事項】
◎本行程需滿4人以上方可成行,以上行程採合車制。
◎搭乘本遊覽車,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,均視同自動放棄,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。
◎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、活動節慶或天候等…因素,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,本公司不另公告。
◎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,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,本公司不予退費。
◎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,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,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。
◎本商品嬰兒定義:限制0~2歲以下,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,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。
◎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:如暈車藥、感冒藥、防蚊蟲液...等。
◎山區氣候溫差較大,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。
◎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。
◎旅客同意,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,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。
◎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,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,敬請見諒。
◎行程
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『附加贈送』放棄者恕不退費。
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,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,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,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【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】,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,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。請參考第十二條(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)